国科大物理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教工支部大会

文:陈梦梦 图:张银

 

        2018年12月14日晚上8点,物理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在雁栖湖校区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朴云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刘莹介绍新加入支部的党员:靳志祥、孙佳佳、何幸、丛麟骁和陈梦梦,5位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支部书记朴云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教师地位的提高、六个“下功夫”、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指导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20181221101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莉传达了学校及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决定于12月15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21102

        最后,苏刚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其次,他也谈到了自己对教育和教育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全国本科生教育大会中强调“以人为本”,强调教师要重视本科教育,目前本科生普遍存在的学习方面的问题需要受到重视,作为教师要关爱学生,特别是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培养出一流的学生。最后,苏刚副校长对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未来发展做了展望,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齐心合力,一定会将国科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