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认支部大会

图:刘思璇 /文:门琳琳

 

        2018年04月25日晚21:40,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1-125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入党积极分子确认事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德江同志主持,会议应到人员37名,实到37名,其中入党申请人6名,党员31名。

20180427101

        首先,由周德江同志介绍会议主要内容以及流程和要求。本次会议的计票人是组织委员孙晓彤、狄逸焕,唱票人是王涛,监票人是李洪洋,记录员是宣传委员门琳琳。

20180427102

        会议正式进入积极分子确认议程,首先由入党申请人(王星星、牛炳力、全红雷、陈垂裕、张冠军、黄佳宁)汇报自己申请入党以后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表达了他们的端正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由考察联系人介绍入党申请人在申请入党后的教育考察情况,并一致同意其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接下来,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确认其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经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随后,周德江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和大会决议,6名入党申请人均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80427103

        最后,入党申请人表达了自己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