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17级302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田丰 图:杨雯龙

 

      1月10日中午12:30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3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邢耀文同志主持。会议应到18人,实到16人,2人请假。其中支部正式党员17名,到会15名,超过半数,本次大会决议有效。宣传委员田丰同志负责本次会议记录。

0113101

      会议宣布了学院党委审批通过王长天同志按期转正的决定,并讨论了杨晨光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

      首先杨晨光同志对自己预备期一年的表现做汇报总结,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一年的进步与成长。生活中待人诚恳,热情友善,并且时刻注意严格按照党员要求,规范自己;思想上,这一年中多次认真学习党章,顺利通过党章考试,并且在去年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中仔细认真,收获良多;在学习中,积极与老师同学讨论学术问题,对待课程与科研都踏实认真。最后也总结了自己仍有的问题与不足,表达了自己会继续完善提升自己决心。

0113102

      随后分别由培养联系人严政人同志、谢瑞培同志以及组织委员杨雯龙同志,对杨晨光同志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价,肯定了其思想上、学习中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对其仍有的不足给出了建议,最后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经不记名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15人,14人赞成。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杨晨光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

      会议最后邢耀文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并进行总结,希望杨晨光同志可以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