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朱纪元

 

      2017年12月29日12:20分,物理科学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内容是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常铭轩、吴凯铭转正事宜。学院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0103201

      此次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宋凯同志主持,他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阐明此次会议的主题,转正大会的流程。本次大会出席人数应到25人,实到23人,其中2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符合到会人数要求。此次投票选举的唱票人是朱纪元,计票人是吴俊霖,监票人是刘丙岩。

0103202

      然后大会进入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讨论与评议阶段。首先是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常铭轩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常铭轩同志说道:“一年的预备期内,在思想方面: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先进党员学习;生活方面:我实事求是,不懈进取,求真务实,言行一致。我也存在一些不足,我在思想理论方面的学习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待人接物要更加主动一些。对于不足,我今后将加以克服改正,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常铭轩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吴麒麟同志和王冠同志分别介绍了常铭轩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表示常铭轩同志勤奋好学,待人热情,在预备期内积极表现良好,与同学相处融洽,一致同意常铭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21票赞成,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常铭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0103203

      随后是预备党员吴凯铭同志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吴凯铭同志说道:“在政治思想方面:我时刻注意加强政治学习,经常通过网络播关注实时报道。在生活方面: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我变得更加自立与自信,热心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在工作方面:我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会议,用行动支持两学一做,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批评。我不断回顾自己过去一年中所做的不足之处,比如时间分配不够合理,注意力不够集中。现在的我积极端正学习态度,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预备党员吴凯铭的培养联系人贺泽同志和刘恩强同志分别介绍了吴凯铭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表示吴凯铭同志学习认真踏实,乐于助人,在预备期内积极要求进步,虽然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在生活中有些内向,但是达到了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一致同意吴凯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20票赞成,1票弃权,经过党支部讨论决定,同意吴凯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宋凯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经2017年12月29日支部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决定,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常铭轩和吴凯铭按期转正。希望常铭轩同志和吴凯铭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踏实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物理科学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召开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