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308班联合党支部开展

“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专题生活会

文:周朋朋,图:王聪

      为了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学习工作,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2017年9月28日下午5点30分,物理科学学院306-308班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专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议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视频、党支部讨论学习,使得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张萍同志通过八篇人民日报社论全面分析了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100321

      随后会议对“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部分同志发表了自己学习体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对人民的承诺,这个目标需要全国各民族统一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笪藴力同志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今后的每一个五年计划都需要我们全党同志们的努力、要相信党的奋斗目标是正确的。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够在国际国内真正强大起来的。”翟铎、王聪、范雪琴等同志也在“自身学习”、“ 自我批评”“学习方式”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决定并且为符合接收条件的预备党员指派两名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负责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培养和考察工作,协助党支部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工作。严格把守入党关卡、培养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合格党员符合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要求。

      最后张萍总结会议,党员自身学习和党支部思想建设、宣传工作是党支部以及党员的目前主要任务。党支部必须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日常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必须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平常做起,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