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李曼迪

 

      2017年1月2日晚7时,天文学院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3-138举行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进行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以及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第二轮推选工作;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志华同志主持,支部共24名党员,包括21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以及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第二轮推选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下达的文件,每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要求从候选人名单中进行推选,后经唱票与计票得到最终推选结果。

01041

      随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的议程,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对冯浩通、郭世成、王威雄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与决议。通过申请转正同志的发言、考察联系人的评价、支委会的考察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意见、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组织委员清点票数几个环节,由支部书记董志华宣读大会决议后,申请转正的同志对大会决议表明态度。

      经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在一年的考察期内,冯浩通、郭世成、王威雄3名同志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用党员标准严于律己,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经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均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01042

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