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物理科学学院306、308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季凯俊

 

      10月23日1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6、308班联合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教室召开了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刘道信主持,支部的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0630821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旨在警示党员同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专题片结束后,大家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感想,气氛热烈。其中包婉静同志表示,党性修养是立身之本,不仅关系党国大业,也关系到党员个人的事业成败、家庭幸福、人生境界。顾怡鸣同志说,我们的理想信念还不够坚定,在守纪律、重品行上有时还存在一定的偏差,党性修养的自觉性、持续性还有待增强。而庄军同志认为,加强党性修养,我们应做到认真学习党的政治基本理论、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做到“三省吾身”、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当我们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3063082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已经启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同志们在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党性修养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专题教育也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和成效。

306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