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

                                    ——学党章,忆誓词

305-307支部宣传委员 马瑾颖

 

       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党章学习活动,为此,305-307党支部于2016年9月18日17点40分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楼114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交流活动,参与对象包括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30530701

      本次活动第一项内容,全体党员起立,党支部书记刘大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立下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怀揣一颗赤诚之心,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活动第二项,学习党章。为了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刘大孝对党章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党章进行了较为细致的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思考作了心得分享,其余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并做笔记。活动针对党章内容汇报开展了知识问答环节,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将本次党章学习交流会推向高潮。

 30530702

      活动后,不少党员表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章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支部能更多地开展此类交流学习分享会;此外,本次活动还增强了党员间的交流,增加了新生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