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怀远、秋日登高

 

2016109日,适逢传统重阳佳节,物理科学学院工会和教工支部联合组织了红螺寺参观学习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在紧张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参与集体活动。

红螺寺始建于东晋咸康四年(公元338)年,原名“大明寺”,是我国北方佛教发祥地,拥有深厚的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浸润,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成就了红螺山红螺寺“独占地里风水之妙,独具自然环境之美”。

IMG 0923

大家从雁栖湖校区乘车赶往景区,上午10点开始进园游览攀登。一路上老师们互帮互助,欢声笑语,畅谈学习生活趣事,沟通日常工作点滴,于高山流水间增进感情,放松平日里紧绷的神经。攀登团队先后途经了古松林、罗汉园、观音寺等景点,并于中午在山下集合返回学校,完成此次参观活动。学院工会和教工支部的精心组织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清新的山林气息也使得大家流连忘返。

学院工会和教工支部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户外健身活动,增强大家的身心健康素质,沟通同事之间的情谊,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今后,学院工会和教工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活动筹划,持续推进学院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