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925日下午3时,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天文学院)党支部在学园2-114举行了新学期来的第一次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天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志华同志主持,23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发表入党以来的感想等环节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思想教育。

tw1

tw2

会议开始,由褚庆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各位党员同志慷慨激昂、精神抖擞,又一次对党对自己做出发自内心的承诺。

tw3

tw4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又针对重温入党誓词的感受以及入党后的经历、想法,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先进力量,我们的思想也要具有先进性,现在正值研究生学习阶段,可能我们力量有限无法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巨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并尽自己所能地去帮助同学们,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认真地对自己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并谦虚耐心地听取他人的想法,各位同志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都在思想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tw5

tw6

tw7

tw8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学习,天文学院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此次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牢记自己说的承诺,为成为更合格的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