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物理科学学院303304联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陈长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92418点,303304联合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楼114教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之“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褚晓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xdz30330401

褚晓彤介绍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要求等内容,传达了学院党总支部“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支部组织委员高婧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xdz30330402

参会人员逐条认真阅读了党章,并互相讨论了对于党章内容的认识和体会。褚晓彤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进一步扎实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内容,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xdz30330403

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的基石,党章党规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和行为规范;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要树立崇高道德理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