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记物理科学学院301302班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

文/袁嘉浩 图/党剑臣

920晚,物理科学学院301302班联合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集体学习,主题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和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20163013021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和煦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容、意义和具体的活动安排,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紧接着,在宣传委员袁嘉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组织委员党剑臣的安排下,全体党员依次逐字逐句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代表杨发枝、李哲、聂凯会发言,畅谈自己学习党章的感想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本次的学习党章活动能够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加深对党的组织纪律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20163013022

会后,联合党支部进行了党小组的划分,并选举产生了各党小组的组长,为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6301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