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记307班党支部活动
307班宣传委员宋佳

109物理学院307党支部开展以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活动地点选为N108教室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迎接十八大的召开。支部成员均按时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宣读声,使在场党员热血沸腾。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党章,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规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通过学习党章,大家对党员权利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规定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克服缺点错误,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战士作用,党章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每一个党员都始终要将自己置于党章的制约之下。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学习、用心科研,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