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班举行第二次支部大会

 2012年10月25日晚7:00,301党支部在教学楼N108召开了第二次支部大会,到会人员有党支书陈伟、组织委员赵林志、宣传委员王海玲及支部内各党员,共20人。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如何提高党员的党性素质,和规范党员纪律。会议开始,党支书陈伟解读党性与党纪的含义,他说:“党性是指一个政党固有的本质特征,是在为本阶级的利益进行的长期斗争中,高度地集中地发展的本阶级的特征。共产党员的党性就是无产阶级性的最高而集中的表现。” 同样,党的纪律就是根据党的性质和宗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确定党组织和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经过支部内部讨论总结,提出来4点要求:1.时刻不忘身份,树立良好的形象。2.将先进性目标与本职工作结合,埋头苦干。3.提高认识起点,做思想成熟的党员。4.树立好自身的威信。 

    七点半左右,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忠诚与背叛》。之后党员之间进行了观后感的交流。同志们均被王荷波等同志的那种不畏困难,忠诚于党,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品质深深震撼。在面对中华大地腥风血雨,面对投敌叛变者,腐化堕落者,他们毅然决然的扛起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任。是什么让革命先驱们在那白色恐怖,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从不因处境险恶而耽误党的工作,总是冒着生命危险,执行好党交给的一切任务。是忠诚,对党的忠诚。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学生党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腥风血雨,但是我们也要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时刻准备着党的检验。